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2HRs 復出專場《瞪鄉人》1/30 一同進入「類星體」

【Roxy Rocker 報導】2HRs 復出專場《瞪鄉人》1/30 一同進入「類星體」

1052
0
2HRs

2HRs 自 2014 年發行首張專輯《QUASAR 類星體》 後,暫時沉澱了近半年。歷經團員更迭,重新整理樂團概念後,繼續回歸四人編制並展開行動。他們將在 1/30 於 小地方展演空間 舉辦專場表演,以《QUASAR 類星體》收錄的人氣歌曲〈瞪鄉人〉為復出場主題,將帶給大家更豐富的宇宙銀河感。此次活動將偕同 Green!Eyes 吉他手老王另外領銜的雙人新組合 YC3 ,一塊進入遼闊的音樂世界裡。

2HRs 最吸引人的便是取代掉吉他的優美小提琴,搭配鍵盤及合成器的效果層層堆疊出後搖滾的特色。所有樂器配置都不搶戲,悠悠的待在自己的崗位上,空間感瞬間被放到最大,舒適的栽在裏頭。

2HRs〈瞪鄉人 Homegazer〉:

※ 售票資訊:https://goo.gl/YemvSM

文/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2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