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arilyn Manson 將於驚悚靈異美劇《Salem》客串演出

Marilyn Manson 將於驚悚靈異美劇《Salem》客串演出

2894
0
Marilyn Manson

Marilyn Manson 近年在電影、電視劇的事業似乎逐漸起步,繼先前客串了幾齣美國電視劇的要角之後,這一次他深植人心的黑暗、詭異與恐怖的形象,又替他贏得了美國驚悚靈異電視劇《Salem》的客串演出。

《Salem (台譯:賽勒姆)》是一齣設定在 17 世紀麻塞諸塞洲的美國電視劇,並且根據女巫審判案的真實事件改編;該劇中充滿許多黑暗的秘密,不少被認定為女巫的女性皆被判處絞刑,同時該美劇也揭露了當年這樁令人髮指案件背後的故事。

《Salem》

Marilyn Manson 在《Salem》中扮演了一位身兼理髮師與外科醫生的角色,名為 Thomas Dinley,並將會出現在該美劇的第三季中;Marilyn Manson 與《Salem》並非第一次合作,早在第二季時 Marilyn Manson 便替該劇撰寫了一首名為〈Cupid Carries A Gun〉的歌曲。

Marilyn Manson 對此表示:「超自然、女巫等主題,很常見於電影或是電視劇中,不過有時後那些劇組都沒有好好的去查證故事背景或是去詳細考察;而《Salem》不太一樣,它不會去呈現那些以往拍過的、陳腔濫調的東西,這也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有鑒於 Marilyn Manson 專輯的每況預下,或許他全心轉戰大螢幕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