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astodon 在亞特蘭大開設自己的練團室 Ember City

Mastodon 在亞特蘭大開設自己的練團室 Ember City

790
0

近期金屬界廣受好評的 Mastodon 沒有忘記自己的根本,回到家鄉開設練團室  Ember City ,由吉他手 Bill Kelliher 處理相關行政事務,他們希望能夠在家鄉培育出更多的樂團人才。

「我希望這裡會變成一個很酷的地方,讓人感到安心並且能用各種藝術來表達自我。」在 Creative Loafing 專訪中, Kelliher 期望這個新開的場地能夠讓人更自在的發展樂團文化。「他們可以在這邊做些原本窩在自己小房間裡做的事,雖然這邊有幾個我造訪過的練習室,不過我一直覺得不夠好。我不覺得在那邊會迸出甚麼火花,我不喜歡這樣子。我想要打造一個地方,讓人嚮往前來。到時候這邊不只是音樂家的天堂,我希望能夠成為所有藝術家都可以使用的空間,不論你是音樂、陶藝、甚至繪畫。」

他們開設新的練團室或許也跟亞特蘭大地區的兩座知名練團室 Thunderbox 和 Avatar Studios 倒閉有關,這讓許多當地年輕人頓失一個彩排或練習的場所。Kelliher 目前規劃在夏天先開始經營彩排室,隨後會在增加更多大小不一的空間,讓每個藝術家能夠找到適合的工作室。在 Kelliher 的計畫中,最終他會成立一個錄音工作室,讓亞特蘭大的年輕人有機會可以錄製高品質的專輯,不過現在這位滿腹理想的吉他手先要讓工作室生意上軌道,才能有更多的資金來支持自己的夢想。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NoiseCr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