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artin Garrix 與 Justin Bieber 的合作傳言為真

Martin Garrix 與 Justin Bieber 的合作傳言為真

1752
0

1996 年出生的 Martin Garrix,現年僅 20 歲,卻是電子音樂界當中前途無可限量的新星。2015 年年僅 19 歲的 Martin Garrix 摘下了的 DJ MAG 百大排名的第三名,前一陣子的新聞上 Martin Garrix 雖然與前東家 Spinnin’ Records 有過合約糾紛,但卻不能抹滅這 2012 年才剛出道的小毛頭輝煌的成績;只花了短短三年,就追過了他崇拜對象 Tiësto,因為 2015 年 Tiësto 在 DJ MAG 退居至第五。Martin Garrix 這位年紀輕輕的孩子可以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Martin Garrix 在孩童時期就對電子音樂產生極大的興趣,影響他最大的就是 Tiësto,2004 年 Tiësto 風光在奧運上表演,激發了他對電子音樂的情感,尤其是 Tiësto 的〈Traffic〉這首歌,讓 Martin Garrix 開始以電腦下載音樂軟體製作歌曲;而他開啟電音之路時,只有八歲,令人嘖嘖稱奇。

前陣子 Martin Garrix 才剛宣布推出自有唱片廠牌 STMPD Records,同時也透露自己的第一張專輯將在廠牌中發行。最近一次 Martin Garrix 大動作的計畫,是與 Usher(亞瑟小子)共同合作歌曲〈Don’t Look Down〉。

而最近歌迷在 Twitter 上開玩笑地發問,這位年輕荷蘭 DJ 與 Justin Bieber 的合作流言,是否為真?而 Martin Garrix 卻在底下認真回覆,事實上兩人已正在一同工作了!

以下 Twitter 推文轉自 STMPD Records 的正面回覆:

而 STMPD Records 也在 Twitter 上發布 Martin Garrix 的新歌試聽帶,歌名為〈Now That I’ve Found You〉,並由 John & Michel 合作獻聲,並且在 3 月 11 日正式發布〈Now That I’ve Found You〉完整版歌曲,令人拭目以待。

希望樂迷先不要為 Martin Garrix 與 Justin Bieber 的合作感到失望,前些時日 Skrillex 與 Diplo 的組合「Jack Ü」不也與這位流行小天王 Justin Bieber 合作歌曲〈Where Are Ü Now〉?而在群起圍剿的聲浪當中,〈Where Are Ü Now〉還不是讓 Justin Bieber 拿下了他生平第一座葛萊美?可以見得這絕對與演唱者的人品沒多大的關係,而是以 DJ 背後製作功力為取向。

以下 Youtube 連結為 Justin Bieber、Skrillex 與 Diplo 在第 58 屆葛萊美獎上的演出,不得不說 Justin Bieber 其實也滿有個人魅力的啊!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ED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