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iles Davis 傳記電影《Miles Ahead》最新預告片上線

Miles Davis 傳記電影《Miles Ahead》最新預告片上線

2812
0

由好萊塢巨星 Don Cheadle 所自編自導自演的爵士傳奇 Miles David 傳記電影《Miles Ahead》,在今日釋出了最新預告片。

MA

《Miles Ahead》將聚焦在 70 年代 Miles David 短暫告別樂壇的時光,該片由 Don Cheadle 親自演出 Miles Davis,並且找來了 Ewan McGregor 飾演當年 Rolling Stone 的作家 Dave Brill,以及美國女演員 Emayatzy Corinealdi 飾演 Miles Davis 的妻子 Frances Taylor。

2012 年,身兼《Miles Ahead》導、編、演的 Don Cheadle,在接受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 Journal)訪問時表示:「這不是一部典型的傳記電影,裡面並非拍攝 Miles Davis 的一生。這是一部類似黑幫電影的片子。我想 Miles Davis 還在生的話,他一定會想要親自演出。」他接著表示,「屏除掉那些歷史的部分之後,我們試圖重新建構當時的一切,這也讓電影更加生動。劇中大部分的設定是在 1979 年那時候,在那個(Miles Davis)遠離了音樂的時刻;同時,我們也對那段時間之內的所有大小事,花了非常多時間反覆地研究。」

《Miles Ahead》將在 4 月 1 日於美國本土上映,4 月 22 日在英國上映,目前台灣尚未有官方消息指出是否會上映。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