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胖虎 punkhoo 最新單曲、巡演〈facelife〉同步釋出!

【Roxy Rocker 報導】胖虎 punkhoo 最新單曲、巡演〈facelife〉同步釋出!

1606
0
1609608_1315824001778104_163672233116210363_n
胖虎Punkhoo 即將發行最新單曲《facelife》

胖虎 punkhoo 在暌違十年後,終於將在今年 4/1 發行第四張單曲作品《facelife》。作品將以限量 500 張的形式推出,除了歌曲〈facelife〉以外,還附加 Live DVD,收錄了三首在日本現場演出的影像,包括有〈反轉未來 @Nagoya, R.A.D.〉、〈好想回到幼稚園 @Tokyo, KingsX〉及〈重要的事 @Tokyo, KingsX〉,內容相當豐富。

胖虎未來也希望以「facelife」為名義,作為每一年的系列專場主題。他們解釋「facelife」的意涵為「面對生活、了解生活」,這一直以來是他們的音樂主要理念,一向寫著生活中的各種情緒、各種無奈的感覺,因而誕生發想。而今年的《facelife》專場,也決定將場次擴大為全台的 《facelife》 巡迴。每一個場次都有不一樣的內容、歌單,也有不一樣的共演團及 Final 場加碼的特別來賓,虎迷們是否開始蠢蠢欲動了呢?

胖虎《facelife》短版預告:

 

※ 演出資訊
• 4月24日 (日) 台北:小地方展演空間 w/ 厭世少年 Angry Youth
• 5月06日 (五) 台中:Legacy Taichung w/ 一步 One Step、Defeat The Giant
• 5月07日 (六) 桃園:ThERE CAFE & LIVE HOUsE w/ SORA
• 5月13日 (五) 台南:Room335 Live Music Bar w/ 夕陽武士 Sunset Samurai
• 5月14日 (六) 高雄:Paramount Bar 《百樂門酒館》 w/ 孩子王(Kid King)
• 6月04日 (六) 台北 Final:The Wall Music ( One Man )
※ 購票資訊
限量套票「任一場次門票+單曲CD」or 「單曲CD」

文/Jhen
圖片&資料來源/胖虎 punk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