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Tony Iommi 表示 Black Sabbath 最後一場表演將在伯明罕舉辦

Tony Iommi 表示 Black Sabbath 最後一場表演將在伯明罕舉辦

994
0

Tony Iommi  接受 Birmingham Mail (伯明罕郵報)訪問時表示他們想在 Black Sabbath 發源之地伯明罕舉辦真正的最後一場演出,來宣布一個時代的結束,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正式的演出時間。

伯明罕郵報在上個周末舉辦 《Audience With…》座談會請到 Tony Iommi 與當地體育主播 Gary Newbon 會談,他在座談會中表示雖然目前已經公布的最終巡迴只安排到美國鳳凰城,不過他表示其實在鳳凰城之後他們已經有安排在澳洲的演出,在這之後他想回到 Black Sabbath 的發源地伯明罕,為樂團的整個故事做個完美結局。Iommi 說雖然這次是 Black Sabbath 的最終之旅,他的身體狀況也不再允許他做長期巡迴,不過這不表示他必須放棄現場演奏的機會,只要是身體還能動,他就會與歌迷們見面同歡。

目前 Tony Iommi 每六周就必須回醫院做全身檢查,2012 年被發現患有淋巴癌之後讓他受到嚴重的打擊,不過後來他決定與疾病共處,雖然他還是很喜歡到處巡迴的感覺,不過考慮到未來的日子他決定最後一次巡迴之後他就不再做大型長途巡迴。至於主持人問到未來 Black Sabbath 是否會發行新作品,Iommi 認為應該會在這次最終巡迴結束之後發行現場 DVD ,「因為我們已經拍了許多素材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