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Andy Black 釋出最新單曲〈We Don’t Have To Dance〉

Andy Black 釋出最新單曲〈We Don’t Have To Dance〉

3411
0

長得帥又擁有美好聲線的 Andy Black,釋出最新單曲試聽片段!

這首名為〈We Don’t Have To Dance〉的歌曲,來自他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Shadow Side》,專輯預定將在 5 月 6 日於 Island Records 唱片廠牌發行。新專輯在 Andy Black 的個人網站andyblackmusic.com 當中也早已經搶購一空,可見 Andy Black 無與倫比的個人魅力。

Andy Black 來自於美國樂團「Black Veil Brides」。Black Veil Brides 於 2006 年成軍於美國加州,最初由主唱 Andy Biersack(也就是 Andy Black)、貝斯手 Ashley Purdy、吉他手 Jake Pitts、吉他兼小提琴手 Jinxx與鼓手 Christian Coma 組成,Black Veil Brides 以他們特殊的梳妝打扮,吸引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他們曾表示,這樣的裝扮「來自於 80 年代華麗金屬代表樂團 Kiss 的影響」。

Black Veil Brides

而身為樂團靈魂人物的 Andy Black,本名為 Andy Biersack,1990 年於美國辛辛那提出生,現年僅 25 歲,卻擁有著超齡的聲線,他除了身為主唱以外,同時也是個鋼琴家。Andy Black 自小在天主教學校唸書,會走上音樂之路,則是受到孩提時期的教師 Jamie Peters 所影響,他開始聽 The Misfits、Avenged Sevenfold、The Damned 以及 The Dropkick Murphys 等等龐克與金屬團體,並且喜歡將自己打扮地與眾不同,還曾因此遭到同學霸凌,對此,Andy Black 在 Black Veil Brides 的單曲〈Knives and Pens〉音樂錄影帶之中有大量著墨。

受到 80 年代大團 Kiss 以及 Mötley Crüe 的影響至深,在 Black Veil Brides 的風格裡少不了重金屬與龐克的身影存在。

Andy Black 在 2014 年 5 月開始,決定推出一個個人計畫名為「Andy Black」,與在 Black Veil Brides 時期有著很大的差異;在 Black Veil Brides 的歌曲當中,你可以看到 Andy Biersack 的濃厚眼妝以及沙啞嘶吼,但在個人計畫 Andy Black 當中,他選擇了比較流行的搖滾樂曲,風格大相逕庭。

先不說卸下濃妝後的 Andy Biersack 依然具有偶像明星的特徵及風範,改走清新風格後的他,也突顯出了他聲線迷人的地方,想必有不少迷妹因他深遂透徹的藍眼睛為之傾倒。

Andy Black 在 spotify 上釋出〈We Don’t Have To Dance〉試聽:

Youtube 上有關於音樂錄影帶的釋出片段:

最後則是 Youtube 釋出的15秒試聽帶: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Ker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