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Dave Mustaine :「讓那些政治家免費工作,你就知道誰比較愛美國了。」

Dave Mustaine :「讓那些政治家免費工作,你就知道誰比較愛美國了。」

1471
0

 Vanyaland 的訪問中,Dave Mustaine 被問到對於最近當紅總統參選人 Donald Trump 的看法,Dave Mustaine 只冷冷地說 :「讓那些政治家免費工作,你就知道誰比較愛美國了。」

在訪談中,Mustaine 並沒有透露出自己的政治傾向,因為在 2012 年他曾經公開支持 Rick Santorum ,並且對於歐巴馬提出許多意見,這點讓大家認為他是支持共和黨,不過事後他也抱怨各大媒體把他的話斷章取義。這次的訪問他強調 :「我不想留下任何關於我支持哪一個候選人的紀錄,因為我現在還不明確。」以他的經驗,不論他支持誰都會遭受另一邊的排擠甚至攻擊,因此讓他認為在公眾媒體上不適合討論自己的政治傾向,不過 Mustaine 倒是提出了一個簡單易懂的方式來判斷政治家是否是真心想要為民服務,「讓那些政治家免費工作,你就知道誰比較愛美國了。」

Mustaine 表示這些候選人每一個都有聰明的腦袋,並且會想出許多漂亮的話語,但是如果政治變成一種無酬的工作,那就是真的想為民服務的人才會去爭取。「當我年輕無知的時候,我也會傻傻的跟著人群去投票」,但是現在 Mustaine 認為真的出來為民服務的人太少了,「對我而言我是無黨派的,但是最好的人通常都不會出來選舉,讓我只能從兩個爛蘋果中挑選一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