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饒舌大亨 Puff Daddy 將在紐約哈林區開辦學校

饒舌大亨 Puff Daddy 將在紐約哈林區開辦學校

932
0

饒舌界的大亨級人物 Puff Daddy,將準備在美國紐約的哈林區開辦學校。

身為 2015 年富比士雜誌「最有錢五位饒舌歌手」No.1 的 Puff Daddy,一直以來都是嘻哈圈的超重量級人物,從 1997 年的《No Way Out》開始,不只奠定他在樂界的地位,更讓他藉由饒舌巨星的名氣,創辦了一個大型的商業地國;從服飾到飲品,Puff Daddy 成功地由影藝巨星轉戰為商業大亨。而如今,他即將以碩大的財富回饋鄉里,造福哈林區的民眾。

本名 Sean John Combs 的 Puff Daddy,近日與 Capital Preparatory Schools 合作,將在紐約哈林區創辦一所「特許學校(Charter School)」。所謂的「特許學校」是由政府立法,待民間團體或是組織提出創辦學校的申請,並且於申請案獲准後,始能取得特許學校之執照。簡單來說,特許學校就是是由民間負責籌備款項來興辦學校,並且由該民間組織或團體自身去經營的,政府不會參與其中,與美國一般的州立或是市立學校並不相同;而在學校成立後,相關政府機關或是單位,將會定期檢視查閱該學校的在學學生人數和出缺席之狀況,並據此給予固定金額之補助。

對於即將在自己的家鄉創立學校,Puff Daddy 表示:

對我來說,能創立這所學校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我想要去影響我家鄉的許多年輕人,並且藉此培育未來的領袖。而要達成這項目標,首先就是要先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水準,讓所有年輕人都可以擁有邁向成功所需要的資源,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孩子都應該有能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決意要創辦此一學校,就是為了帶來這樣的影響力。

Puff Daddy 與 Capital Preparatory Schools 即將興辦的特許學校,預計將會在這個秋天開始招生,相信這樣的改變,能替哈林區的許多非裔美人民族,帶來教育上的極大轉變。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