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Florence+the Machine 以翻唱 Ben E. King 的〈Stand By Me〉,作為「太空戰士 XV」的預告歌曲

Florence+the Machine 以翻唱 Ben E. King 的〈Stand By Me〉,作為「太空戰士 XV」的預告歌曲

2100
0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又譯「最終幻想」)」系列遊戲,可以說是角色扮演(RPG)界經典中的經典,每一個老玩家,必定都對此有著無限美好的回憶;今年 9 月 30 日,太空戰士的最新續作「Final Fantasy XV」即將隆重推出,想必已讓不少玩家摩拳擦掌,準備不睡覺也要破台。而很有趣的是,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竟然成為了此次「Final Fantasy XV」預告片配樂的演唱者。

「Final Fantasy XV」由史克威爾公司(SQUARE ENIX)大手筆請來了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作為預告片配樂的演唱,而 Florence Welch 也選擇以傳奇靈魂樂與節奏藍調歌手 Ben E. King 的不朽名曲〈Stand By Me〉的翻唱,作為預告配樂。

Florence Welch 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將『Final Fantasy』視為充滿神秘感的美麗史詩之作。〈Stand By Me〉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歌曲之一,我的翻唱當然不可能超越這首歌曲本身,但我可以讓它唱出屬於我的獨特風格。對我來說,此次的合作是把這首歌曲同時帶進了屬於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與『Final Fantasy』的世界中。」

此一預告片除了由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翻唱 Ben E. King 的〈Stand By Me〉之外,影片還收錄了被譽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女電子遊戲作曲家」-下村陽子(Yoko Shimomura)的配樂,而且不僅僅是在遊戲預告片中,下村陽子還擔任了此次「Final Fantasy XV」的遊戲配樂作曲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Pitchf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