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Jack U 透露新合作對象為「Florence Welch」

Jack U 透露新合作對象為「Florence Welch」

1267
0

忙碌的Skrillex與Diplo,自從合組的Jack U獲得葛萊美獎殊榮後,便開始馬不停蹄的巡迴以及參與各家音樂季,但兩人除了在表演之餘,還是不忘擠出一點時間提供新歌試聽給歌迷,連這項工作都在飯店房間完成,太認真了!

Florence + the Machine的主唱Florence Welch最近在Twitter上發布照片,似乎透露Jack U下一個合作對象就是Florence Welch,並在照片描述打上「constellation around your heart」,也讓人不禁想像是否為新歌歌詞呢?

緊接著Florence Welch在Twitter又發布了兩個影片,一則是Diplo在飯店房內與Die Antwoord的Ninja在紙上塗鴉,第二則是一隻可愛法國鬥牛犬睡到四腳朝天,隱隱約約有Florence Welch的聲音以及狗狗打呼聲,兩段影片相同的地方在於背景音樂,是否就是Jack U與Florence Welch合作的歌曲呢?令人好生期待!

這不是第一次Jack U在自己的官方媒體中率先釋出影片,之前就曾經有一次他們在Instagram上偷偷釋出與Big Sean合作的照片。而這次Florence Welch反而喧賓奪主,在自己的官方媒體上發布許多可愛的影片以及動態,似乎是對這一次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以急迫不及待,相信粉絲們一定也是。

 

文/Sophie

資料來源:Bill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