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Mötorhead 的最後演出現場影像即將發行

Mötorhead 的最後演出現場影像即將發行

986
0

在  Lemmy Kilmister 去世之前,Mötorhead 還是持續的有在巡迴,如今他最後一場在德國慕尼黑的演出決定發行,UDR 將會 Lemmy Kilmster 在舞台上的最後一晚以 《 Clean Your Clock 》的名稱發行。

在 Lemmy 去世的前 17 天,Mötorhead 還是在舞台上賣力的表演。「雖然這不是 Kilmister 、吉他手 Phil Campbell 、以及鼓手 Mikkey Dee 最後的演出,但是這場是交給專業人士錄製的作品,. Mötorhead 實際上最後 場演出是 2015 年 12 月 11 日。 《 Clean Your Clock 》將會以 CD 、黑膠、DVD、藍光 DVD 等規格發行,而 UDR 認為這張現場專輯將帶給人力量,並且讓人感受到甚麼是「永不妥協的雞尾酒」。

同時 UDR 也特別推出白金及黃金限量版,裡面除了包含全部規格的專輯,還有 Mötorhead 的金屬徽章,目前限量版只能從 UDR 訂購。發行日期訂為 5 月 27 日,讓人可以永遠紀念這位搖滾樂不羈的象徵,讓他的身影在我們的心中不滅。

《  Clean Your Clock 》 歌單

01. Start
02. Live Intro
03. Bomber
04. Stay Clean
05. Metropolis
06. When The Sky Comes Looking For You
07. Over The Top
08. Guitar Solo
09. The Chase Is Better Than The Catch
10. Lost Woman Blues
11. Rock It
12. Orgasmatron
13. Doctor Rock Pt 1
14. Drum Solo
15. Doctor Rock Pt 2
16. Just ‘Cos You Got The Power
17. No Class
18. Ace Of Spades
19. Whorehouse Blues
20. Overkill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onsequenceof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