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Buckethead 將帶來久違四年的巡迴

Buckethead 將帶來久違四年的巡迴

3484
0

怪異的吉他演奏家 Buckethead 將在四月開始久違的巡迴之旅,在 2012 年之後他就處於閉關的狀態,不過在這四年間他發行了驚人的專輯數量,如今他將整理其中的精華為大家演出。

Buckethead 在 2000 年以及 2004 年間曾經在 Guns N’ Roses 中擔任主奏吉他,最出名的大概就是他跳脫常理在吉他手獨奏時間耍弄雙節棍。雖然他的舞台風格十分怪異,不過他的創作力卻是驚人的旺盛。在 2012 年他決定暫時離開舞台,不過並不代表他跳脫了音樂世界。在閉關的這四年他總共發行了 224 張專輯,其中有 118 張是在去年發行。在今年他也已經發行了 15 張專輯,雖然他的專輯大多是採取數位發行,每張專輯平均是六首歌,不過他充滿實驗性的風格大量的融合許多素材,像是 Les Claypool、Bootsy Collins、 Bill Laswell、Iggy Pop 和 Bassnectar 等人的風格都被他詮釋過,因此也有許多音樂人在這大量的專輯中尋找靈感。今年他的巡迴集中在 4 月到 6 月,雖然巡迴的時間不長,不過他將整理這幾年來的想法,以他古怪的現場風格給大家帶來一個音樂實驗之旅。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onsequenceof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