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推薦十大新好嗓音 (下)

推薦十大新好嗓音 (下)

2917
5

5.Ty Taylor (Vintage Trouble)

Ty Taylor旋轉麥克風架的方式及在舞台上投入的肢體動作及舞蹈非常有魅力,加上幾分相似James Brown那種嘹亮又有破壞力的嗓音,使他完全贏得了歌迷的心,當然Ty Taylor若沒有背後團員的加持,也無法將樂團靈魂樂及搖滾樂的曲風表現的如此精彩,Ty表示:”一場成功的演出,一定要讓每個觀眾留著汗擠在一塊兒,一起大叫,一起歡笑。”,樂團在2011年7月發行了他們第一張專輯‘The Bomb Shelter Sessions’,9月15日將在Las Vegas進行演出。

4.Gotye

Gotye是一名比利時/澳大利亞雙重國籍的創作型歌手,在2011年發行的單曲‘Somebody I Used To Know’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同年也發行了專輯‘Making Mirrors’,他的聲音獨特並充滿感情,常被人拿來和Peter Gabriel及Sting做比較,然而Gotye卻謙虛的形容自己不像一個音樂家,而更像一個修補匠。看看大家怎樣惡搞Somebody I Used To Know的影片

3.Wes Schultz (The Lumineers)

The Lumineers 是一個三人編制的美國鄉村樂團,今年四月才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並拿下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第十一名,主唱Wes Schultz擁有一個坦率真誠的聲音,不會太過高亢但也不過份低沈,帶有些許美國鄉村音樂特質的聲音但又不太過庸俗,使 The Lumineers的音樂有些充滿愛,有些又能撫慰心靈,Schultz希望能做出讓你笑,讓你哭又能讓你開心跳舞的音樂,近期將在9月17日於倫敦演出。

2.Michael Kiwanuka

Michael Kiwanuka是英國靈魂樂歌手,入圍BBC的Sound of 2012,今年五月發行第一張專輯‘Home Again’,MIchale的聲音厚實溫暖卻不粗糙,談到他的音樂,Michael說:“靈魂樂可以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如果你用對方法。”,Michael將在9月18日於紐約演出。

1.  Brittany Howard (The Alabama Shakes)

Alabama Shake,09年成立的美國搖滾樂團,當 Alabama Shakes唱著”You got to hold on”,主唱 Brittany Howard把‘hold’整整延續了兩小節,這兩小節你可以感受到 Brittany 充滿力量與激情的嗓音,好像她只要吹個口哨就可以撼動整個舞台,被樂評評價為:”充滿才華的歌手,可以在任何大小的表演舞台感染人群。”, Alabama Shake將在9月28日於美國田那西洲開唱。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