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Green Day主唱不賞識Bon Jovi

Green Day主唱不賞識Bon Jovi

1494
1

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他最喜歡和那個樂團演出,他回答” 最棒的應該是跟The Hives。”但被問到最糟糕的樂團呢?而Bill說”最糟的!!天阿,我必須說是Bon Jovi。”Billie也談到他第一次畫眼線就要追朔到1990年,Billie表示:”我覺得看起來蠻酷的”,他也表示在他單身的時候,常常都靠著’話眼線’這件事和第一次接觸的女生展開話題。而常常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傳言發生在他身上,他說最誇張的是他已經死了的傳言,他說當時他在LA錄制American Idiot專輯,然後他接到他妻子的電話,她幾乎快嚇死了。

日前Billie才因為住院 臨時取消了在義大利的演出,後來團員表示Billie得了重感冒,並且有嚴重脫水及嘔吐的現象,貝斯手Drint表示:”當你想吐的時候真的很難唱歌。”,他們也承諾絕對會彌補歌迷的損失。

Green Day日前發表了他們的新單曲‘Nuclear Family’,為即將要在9月24日發行的新專輯 ‘¡Uno!’ 做暖場,新專輯 ‘¡Uno!, ¡Dos!, ¡Tré!’ 共三片分三次發行, ‘¡Dos!’ 會在11月12日發行, ‘¡Tré!’ 在明年1月14日發行,Green Day也宣布他們將在今年底到明年初之間,展開多達28場美國及加拿大的新專輯巡迴演出。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