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Jack White演出一半突然離場 歌迷憤怒失望

Jack White演出一半突然離場 歌迷憤怒失望

954
1

Jack White在Radio City Music音樂廳上演唱了55分鐘後,對於觀眾冷淡的反應感到失望,於是突然間中斷表演歌曲然後說:“我的天啊!現在是NPR(美國之音)的節目嗎?”儘管觀眾後來不斷歡呼與尖叫,Jack還是叫大家安靜下來,隨後發表了簡短的說明之後就走了。觀眾原先以為表演只是暫時中斷,Jack應該還會再出來表演安可曲,或是帶來一點不插電的個人演出,於是觀眾在外面等了好幾分鐘,還一起大合唱White Stripe的成名曲’Seven Nation Army’,但是Jack再也沒回來了,留給觀眾滿肚子的憤怒與困惑,許多歌迷離開會場後還砸了停在附近公園的車子洩憤。

其中一個保全告訴記者,Jack很不滿意觀眾的回應,並且也很不高興保全撤離了一名站在最前排’打赤膊‘的歌迷。Jack在表演中常說一些戲弄歌迷的話語,這次表演到一半他也開玩笑說接下來要撤走樂團,留他自己一個人自彈自唱,當時只有10%的歌迷說他們願意。

Jack在今年5月24日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Blunderbuss’,銷售第一週就衝上Billboard200強第一名,也入圍了今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獨立音樂。在經過了這場失敗的演出後,Jack即將在10月2、3及4號在加拿大Montreal及Toronto帶來三場演出。但是Jack也不是每次都對歌迷這麼壞,今年8月他還把自己音樂公司的卡車開到Outside Lands音樂祭,與他帶領的女子樂團’Peacocks‘在森林中帶來一場突如期來的特別即興演出,讓現場歌迷十分開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JS9hWlEdg?list=PL69D2252D206F60C1&hl=en_US&w=500&h=315]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