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Papa Roach主唱發表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

Papa Roach主唱發表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

1018
2

Papa Roach的新專輯‘The Connection’在今天正式發行,主唱JACOBY SHADDIX 昨天在網路上發表了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可能是對自己一路走來的反思,當中提到了面對困境的感受,可能包含JACOBY過去所面對的感情問題、酒癮問題還有上個月進行的咽喉手術,這封信看到JACOBY搖滾硬漢的外表之下,溫柔愛家的一面,信雖然是寫給自己,但也是每個人對生活與理想一個反思的機會,值得參考學習。

以下為書信全文:

你知道嗎?想做什麼做就對了,我知道你從來不聽別人的,就是做你自己。你未來可能會犯下一些錯誤,而且需要為這些錯誤付出代價。但這就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部份,這趟旅程崎嶇黑暗而且充滿危險,但這趟旅程你必須勇敢向前走才能慢慢瞭解自己是誰。會很艱困也很恐怖,但是當你結束這段路程後,你將發現你到達一個非常棒的地方,記得感謝你所擁有的,勇敢為你覺得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奮鬥,相信我,你必須這麼做,雖然學習的過程辛苦,但這就是你必須承擔的。

無論如何,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有事的,你是一個鬥士你不會讓任何敗類把你擊倒,記得一路保持熱情堅持自己的路,你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但也因此造就了你,千萬不要失去最初的信念,你會成功的。

我必須警告你,你將會遇到一些很糟糕的鳥事,事情還會越演越烈把你逼到極限,所以不能喪失理智,時常在你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它就發生了,你必須接受這些挑戰雖然你覺得自己勝不過,許多事情突如其來的發生,但往往都能化險為夷。

你很幸福的擁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家庭,記得心存感激,對你一生所擁有的心存感激,因為他們都很愛你也很關心你。他們總是想給你最好的即使你沒發現這件事,你的孩子真的真的很棒,他們比世上任何人都敬重你,要記得不要做出讓他們失望的事。也必須多關心你的老婆,她是你遇過最強狀、最積極而且充滿熱情的女孩,她也永遠是你創作靈感的來源,妳們的關係會產生問題而且幾乎把你擊倒,但最後你們兩人對彼此的愛會幫助你渡過這些困境。

相信我,你的冒險絕對精彩,但也非常不容易

Jacoby

Papa Roach稍早發佈了新專輯主打歌‘Still Swingin’並宣布將在12月10號開始在英國展開4場大型演唱會。

Papa Roach  – Still Swingi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SvEeD8CVQ&w=640&h=360]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