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aylor Swift發表新專輯 ‘Red’

Taylor Swift發表新專輯 ‘Red’

996
1

鄉村小天后Taylor Swift在10月22日推出全新專輯 ‘Red’,這是自2010年 ‘Speak Now’後的全新作品,專輯獨霸英國排行榜冠軍 ; Taylor也在8月率先公佈第一支MV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談到新專輯小天后說:”我所在乎的人事物及各種不同的心境都寫入這張專輯,大部份是關於這兩年所陷入瘋狂、激烈及迷惘的交往過程,紅色對我而言代表旺盛的情緒,所以我將專輯取名叫 ‘Red’。“

‘Red’ 有多首合作單曲,包含Taylor Swift與英國歌手Ed Sheeran的男女對唱及瑞典製作人Max Martin的合作的歌曲,Taylor說:”上ㄧ張專輯’ Speak Now‘全都是我的作品,我覺得這樣做專輯很棒,但這張專輯我想嘗試不同的做法,所以我打給所有合作過的製作人跟音樂人看有沒有什麼機會。“,Taylor興奮的表示新專輯因為這些人的合作帶來更多元的創作靈感及音樂風格。

小天后在10月23日紐約舉辦新專輯派對,與歌迷分享她最喜歡的東西包含糖果盒、名模化妝用品及相簿等等,並帶來Live即興演出。Taylor將在10月26日登上 ”KATIE” with Katie Couric On ABC帶來新專輯訪問及Live演出。

Taylor Swift – Red @ BBC Radio 1 Teen Awards 2012

http://youtu.be/xw7ojxMosnU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