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Elbow主唱: “我把這次巡迴當作’告別Party'”

Elbow主唱: “我把這次巡迴當作’告別Party'”

768
0

可能將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Elbow的演出了,主唱Guy Garvey告訴英國太陽報樂團在結束接下來英國巡迴後將會將會休息一陣子,他們將這次的巡迴當作一場 “告別Party”,Guy Garvey說:”11月12月的巡迴會像farewell party。接下來我們已經為新專輯完成了六首歌,剩下的會等到明年繼續完成。”。

主唱明年大部份時間都將與Massive Attack的Robert Del Naja組成的團隊專著於製作”King Kong”的新版音樂劇歌曲,Guy說:“等巡迴結束後我將離開Elbow到紐約6個月,有哪裡比紐約更適合寫‘King Kong’的音樂?”。

Elbow的英國巡迴從11月26號開始在諾丁漢展開,最後在12月2日倫敦O2體育場結束。

Elbow 巡迴時間表:

Nottingham Capital FM Arena (November 26)

London Wembley Arena (27)

Birmingham National Indoor Arena (28)

Liverpool Echo Arena (29)

Manchester Arena (December 1)

London O2 Arena (2)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