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十大萬聖節怪咖音樂人

十大萬聖節怪咖音樂人

1050
1

比起中國鬼,顯然西洋鬼比較”歹命”咱們有可以到處吃喝.還有錢拿逍遙整整一個月的”鬼月”.西洋鬼就只有一天”萬聖節”可以威風一下…

雖然只有一天的萬聖節,卻是很多行業商機無限的題材,受惠最多的應該是服飾業跟娛樂業.當然對媒體業來說,也是年度大事.相關萬聖節的音樂人與事都大做文章一番..Spinner網站也刊出了一個專題 “Top 10 Halloween Monster Musicians” (十大萬聖節怪咖音樂人).當然,這是個戲謔好玩的文章.

根據Spinner網站刊出的”Top 10 Halloween Monster Musicians” 排行:  


Lana Del Rey

What is she ?  Zombie.  她是什麼呢 ? 殭屍

Jack White                              

What is he?  Draugr Vampire  他是什麼呢 ? 乾屍吸血鬼


The Black Belles                    

What are they? .  They’re witches. 她們是什麼呢? 她是女巫


Courtney Love                                                       

What is she?  Queen of the Harpies. 她是什麼呢 ? 她是希臘女妖


Billy Corgan of Smashing Pumpkins                

What is he?   Nosferatu     他是什麼呢? 吸血鬼王


Daft Punk                            

What are they?   Borg.  他們是什麼呢 ? 他們是星艦戰記裡的 博格族


Diamond Rings                        

What is he?   Star Elf. 他是什麼呢 ? 他是憤世嫉俗的精靈


Rob Zombie                              

What is he?   This one’s sooo obvious. He’s a wendigo. 他是什麼呢 ? 他是一個雪怪


Damian Abraham of Fucked Up                          

What is he?   Half-Ogre. 他是什麼呢 ? 他是 一個半食人魔


Robert Smith of The Cure  

What is he?   Genus Scissorhands 他是什麼呢 ? 他是剪刀手

這個排行,當然是開玩笑的.對照他們所選的照片,短短幾句根據這些藝人的一些特質亂掰的..不過也挺有意思.其中幾位是我們特別感到興趣.可以介紹大家多些認識的.Spinner 網站刊出的這個排行榜內容請看看我們另外一篇專文”9位最佳萬聖造型音樂人
第一位是 2012年正當走紅的 Lana Del Rey

如果Lana Del Rey 被稱做是”殭屍”.毫無疑問,她一定是有史來最美麗的 “殭屍”. 當然, Spinner網站的編輯拿她開玩笑 ,卻可能是”有所本”Lana Del Rey 2012年的首張專輯唱片”Born to Die”全球大賣超過 250萬張.在七個國家的專輯排行上奪冠.外表艷麗歌藝出眾的 LDR 怎會被Spinner網站戲謔成 “殭屍”? 先讓我們看看她的一首專輯同名的MV

“Born to Die”

Lana Del Rey的”Born to Die”專輯,是在2012年初發片的.在10月中旬,卻又再度發行為雙套裝版.包含有七首新歌的 “Born to Die [The Paradise Edition] (2012)”.當然.這也說明今年登上了Billboard以及 Rolling Stone 雜誌封面人物的Lana Del Rey是相當受歡迎,前途看好的.事實上,Lana Del Rey在2011年底的單曲”Video Games”是她啼聲初試.就在Billboard單曲排行上奪冠三週.讓人驚艷的新星.2012年1月中,Lana Del Rey受邀在全美最夯的Saturday Night Life節目中演出.這是破記錄的.因為,Lana Del Rey是有史來第一位在還沒有發行過專輯的情形下受邀在Saturday Night Life節目演出.,不過..就是這個節目中的表現欠佳.讓她飽受奚落批評為Saturday Night Life節目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演出…我們看看Bridget Daly在 Clevver Music頻道上的報導 Lana Del Rey: Worst SNL Performer Ever?

很好奇,Lana Del Rey在Saturday Night Fever節目中演出.究竟有多糟嗎?

Lana Del Rey – Video Games (Performance en Saturday Night Live)

WOW…..Lana Del Rey 的這首歌表演..真的是難以想像地失敗…也難怪Spinner網站的編輯以”殭屍”揶揄她…其實,Lana Del Rey 的歌藝絕不至此的..該是當天失常了.Lana Del Rey的嗓音是很特別的.她可以做出很低沉的,被形容做”電影”式的氣氛.也可以在短短的剎那間飆高雲端.在她多變的嗓音裡,總似乎讓人能突然地想起許多位喜歡過的特別嗓音或技巧的藝人..Lana Del Rey 絕對是位唱將..再看看她演出的” Blue Velvet”

Lana Del Rey – Blue Velvet

“Top 10 Halloween Monster Musicians” 排行中另一個要介紹的是被稱做”女巫”的 The Black Belles . 由Jack White 發掘力捧的Garage Rock 四人女子樂團The Black Belles .目前已經發行過一張專輯,她們的造型很特別,確實是女巫裝的打扮..

~ 凌威

The Black Belles – What Can I 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