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Alt-J公佈 ‘派特的幸福劇本’ 電影主題曲

Alt-J公佈 ‘派特的幸福劇本’ 電影主題曲

1490
0

Alt-J與Mountain Man主唱合作推出全新單曲‘Buffalo’,新歌將作為電影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主題曲,電影也首錄包括 Bob Dylan、Johnny Cash、Alabama Shakes、Eagles of Death Metal及Stevie Wonder等人的作品,現在可以上Entertainment Weekly網站收聽Alt-J的全新單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由暢銷小說改編,描述男主角從精神病院出院後試圖挽回無可救藥的破碎婚姻,然而在窮途末路之際上帝似乎又為他開了令一扇窗 。 電影獲選為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由”燃燒鬥魂“ 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執導,”藥命效應“ 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影帝勞勃狄尼洛及 ”飢餓遊戲“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同場飆戲。

Alt-J在今年 5月推出首張專輯 ’An Awesome Wave’廣受好評,一舉拿下英國水星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樂團從獲得提名到獲獎的八週共賣出4萬6千張專輯的銷售佳績。樂團將於11月14日晚間 8 時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開唱。

‘派特的幸福劇本’–官方預告片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