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e Smiths前吉它手發表單飛後首支單曲MV

The Smiths前吉它手發表單飛後首支單曲MV

814
0

The Smiths前吉它手 Johnny Marr發表了單飛後的首支單曲‘The Messenger’,單曲將收錄在明年2月25推出的Johnny Marr首張個人專輯,談到專輯Johnny告訴NME: “這張專輯的靈感來自我再歐洲成長的經驗,當你人在異鄉你幾乎有強迫症想把這裡發生的事紀錄下來,你在哪個城市長大深深影響裡你,它至今仍影響著我包括這張專輯。“。

專輯 ‘The Messenger’在曼撤斯特及柏林錄製,並於倫敦完成混音,新專輯主打歌包含 ‘The Right Thing Right’、‘Upstarts’、‘European Me’及 ’I Want The Heartbeat’。

日前The Smiths正式終結了復合傳聞,Johnny Marr現在也表示他過的很好,Johnny說:”我現在不會想加入其它人的樂團了,過去我很幸運我們樂團有一個很棒的主唱,但現在我有我自己的樂團了,我是主唱兼吉它手。”。Johnny將在12月以特別嘉賓身份與11月1號在台北開唱的 Dinosaur Jr在紐約 Terminal 5同台演出慶祝樂團發行專輯 ‘You’re Living All Over Me’15週年。

Johnny Marr — ‘The Messenge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