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Bon Jovi主唱女兒因吸食海洛因遭逮捕

Bon Jovi主唱女兒因吸食海洛因遭逮捕

3299
0

Bon Jovi主唱 Jon Bon Jovi 19歲的女兒 Stephanie Bongiovi在11月14日因在紐約Hamilton大學宿舍吸食海洛因遭到警方逮捕。事件發生一週後Bon Jovi首次接受Fox11專訪時表示:”我必須面對這場悲劇,我們代表全家感謝大家雪中送炭的關懷,目前一切很好。“。

Stephanie當天在學校宿舍被發現持有少量毒品海洛因及大麻,被逮捕時已因過度吸食神智不清。根據報導美國法院已經撤消對 Stephanie的全部控訴,主因是根據紐約地方法規規定不得對吸食毒品之人起訴,僅強制執行醫療協助。

儘管 Jon Bon Jovi 在舞台上光鮮亮麗,下了台還是得和大家一樣永遠學習如何作一個好父親,希望Bon Jovi一家可以平安渡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4C-QXbe78]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