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Mumford and Sons對於“黃牛票”向歌迷致歉

Mumford and Sons對於“黃牛票”向歌迷致歉

820
0

Mumford and Sons在發行新專輯 ‘Babel’後數度蟬聯排行榜冠軍,聲勢大漲一舉躍升大團之林,樂團接連在美國的巡迴得到極高的評價,伴隨著如此強大氣勢門票開賣自然也是“秒殺”,或許Mumford and Sons聽到歌迷買不到票的抱怨,英國鄉村樂團昨日在網站上發表公開信向歌迷表達歉意,並承諾會改善售票程序, Mumford 在網站上寫到:“我們很討厭有人高價在網路上販賣我們的黃牛票,但是目前政府無法可管,我們能做的是盡量讓票價保持合理,然後我們也會想辦法改善售票系統。”。樂團還引用創作歌手 Bryan Adams的話:“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你們。”。

樂團在 2010年的拍攝的巡迴紀錄片“Gentlemen Of The Road”共分四階段播出,Part 4將在11月28日晚上在12 點 40分在Channel 4首映,帶領大家重回2010 Hammersmith Apollo劇院的表演盛況。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35oPXWd_Q?list=PL78D59CA6A362EBD3&hl=zh_TW]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