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獨立樂團 Vampire Weekend將在春天發行新專輯

獨立樂團 Vampire Weekend將在春天發行新專輯

962
0

來自紐約的地下搖滾樂團Vampire Weekend第三張專輯即將在今年春天發行,主唱Ezra Koenig宣稱新專輯將更“黑暗”、“粗糙”並且很像小說三部曲的第三集,Ezar告訴Q magazine:“它感覺很像故事裡的第三章。我們在前張專輯有創造一些角色,有些是真人、有些是我們自己,所以透過新專輯不難發現這些人物生活上的改變。”。

吉它手Batmanglij談到新專輯的製作:“我對於偽藝術很感興趣,80年代的紐約音樂,但這張專輯更深沈,音樂走向50年代有些很像jazz,汲取最基本的元素用最單純的方式呈現。音樂詭祕而複雜,極為親密的演出,聲音和樂器都很特別,鋼琴是貫穿整張專輯的主軸。” 。 Vampire Weekend日前也上Jimmy Kimmel的電視秀演唱新歌,Batmanglij也拿新歌 ‘Don’t Lie’、 ‘Hudson’及’Unbeliever’與Bob Dylan跟The Clash做比較,他說朋友都覺得新歌聽起來很“恐怖”。

Ezra Koenig也談到為何新專輯等了三年之久:“如果有人拿一把槍抵著我的頭要我立刻發專輯,我們可以馬上做出許多不錯的音樂。但是我不希望回頭聽這些作品發現這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感覺會很差。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到100%滿意才會發行,這就是為什麼花了一年的時間一邊巡迴一邊創作。”。

Vampire Weekend — ‘Unbelieve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