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Paramore公佈新歌’Still Into You’

Paramore公佈新歌’Still Into You’

934
2

Paramore選擇在令人興奮的SXSW音樂祭上發表新歌‘Still Into You’,隨後樂團也公佈了歌詞影片,為即將到來的新專輯暖身,Hayley Williams在台上宣布:“那些肥皂劇已經結束了。”指樂團這幾年內部發生的風風雨雨,包含創團元老Josh跟 Zac兄弟的離去。”Still Into You’有著跳動的吉他riff 搭配Hayley激情的嗓音,新的編制搭配的相當不錯。Hayley Williams也在演出後在網路上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

Paramore將在4月9日發行樂團的第四張專輯‘Paramore’,11首歌包含兩首主打單曲‘Now’及‘Still Into You’,樂團未來也將在Austin拍攝MV並展開繼2010年後首次北美巡迴。這也是樂團首張缺少前團員Josh 及Zac的專輯。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ZsuCKI-Uw&w=530&h=315]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