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iles Kane宣布新專輯’Don’t Forget Who You Are’發行日

Miles Kane宣布新專輯’Don’t Forget Who You Are’發行日

895
1

Miles Kane即將於6月3號發行他的個人第二張專輯’Don’t Forget Who You Are’,並會配合宣傳在新專輯發行前展開英國巡迴演出。

Miles Kane在2008年和Arctic Monkey主唱Alex Turner還有知名製作人James Ford組成The Last Shadow Puppets,而在2011年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Colour of the Trap’。

他描述新專輯中的聲音與舊單曲’Inhaler’相比,將較為“big, positive and upbeat”。他還補充說:「這是一個計畫,使新作品變的活潑、更重、更為吸引人的專輯。這些就是我在做的事,我已經等不及專輯發行。」

Mile Kane在BBC Radio演唱新專輯歌曲“Don’t Forget Who You Ar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uhBDxn45c]

延伸閱讀:

「Miles Kane公佈新單曲’Give Up’」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