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rtist/Works 【名人訪談動畫版】Jim Morrison 說:「Fat Is Beautiful.」

【名人訪談動畫版】Jim Morrison 說:「Fat Is Beautiful.」

1648
3

 

The Doors已故主唱Jim Morrison在新揭露的1969年訪談中提到他是贅肉的愛好者,這段訪談中他對導演兼記者的Howard Smith解釋為什麼「Fat Is Beautiful」,還談到他在大學時期的用餐計畫,並增重至185磅(約84公斤)讓他感覺好極了。這段訪談用動畫式的方式呈現,是PBS(美國國家公共電視)製作的系列影片之一,內容蒐集一些“遺失的訪談”名為Blank on Blank的新企劃。

「我感覺自己像巨大的大型哺乳動物,一頭野獸。」Jim Morrison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語氣有點感嘆,但這些話現在配合著影片裡愉悅的插圖和配樂,他在訪談中說道:「你知道嗎?我就像是堅硬的固體,當我通過走廊或是穿過草皮,我覺得我能撞開任何擋到我的人。變瘦和纖細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感覺就會被強風吹倒或是別的東西擊倒,Fat Is Beautiful。」

 

延伸閱讀:

「搖滾巨星的嫌疑犯照片」

「音樂人11大懸疑死亡名單」

 

–mumu tseng
資料來源:Rolling Sto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