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Guns N’ Roses 安眠曲版本問世

Guns N’ Roses 安眠曲版本問世

977
1

Guns N’ Roses,一個全世界都公認最凶猛、最有力的樂團之一,曾經被無以計數的歌迷封為世界上最強硬最性感的男人−現在要讓你的寶寶安眠入睡。

在四月三十號,這個名為Twinkle Twinkle Little Rock Star的專輯,由一家專門提供「你最喜歡的歌手的安眠曲版本」的公司發行,將要發行最新的製作,「Guns N’ Roses安眠曲版本」,讓你的寶寶聽著你最喜歡的經典名曲一夜好眠。現在喜歡搖滾樂的家長們不用擔心給寶寶們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卻怕太吵了。

Twinkle Twinkle Little Rock Star也發行了超過一百張的安眠曲專輯,包括Beck、Arcade Fire、Nirvana以及Radiohead等等。當然推出這樣的商品自然有它的市場,但我們還是認為要用搖滾樂讓寶寶睡著有太多選擇了,聽The Beatles的Yellow Submarine不是就很歡樂了嗎?

Sweet Child O’ Mine 安眠曲版本試聽
[youtube http://youtu.be/Ce4vNttxo1k]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S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