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om Yorke和Nigel Godrich給少女關於愛情、性關係、肢體語言的建議

Thom Yorke和Nigel Godrich給少女關於愛情、性關係、肢體語言的建議

1237
5

Atoms for Peace的團員Thom Yorke和Nigel Godrich接受少女線上雜誌《Rookie》17分鐘的”Ask a Grown Man”專題訪談。他們回答了一些建議給《Rookie》雜誌讀者提供的問題,包括青少年害羞的心理、無趣的感情關係、身材缺點和如何避免遺憾。

該如何知道自己暗戀一個男生?該如何告訴他?當我和男生獨處要如何保持冷靜?我該如何面對我的身材缺點?我可以和無趣的男友分手嗎?我有男朋友但想和某人發生性關係這想法很糟嗎?

Thom和Nigel的答案在此:
[vimeo 63626526 w=400 h=300]

延伸閱讀:

如何跳好Thom Yorke在’Ingenue’裡的新舞步」
「Atoms For Peace首張專輯 發行前搶先公開」
「獨家專訪 Thom Yorke 的超級樂團 ‘Atoms For Peace’」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