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Youth Lagoon發佈歌曲”Mute”的新MV

Youth Lagoon發佈歌曲”Mute”的新MV

966
1

由Trevor Powers化名為Youth Lagoon的一人樂團昨天發佈了新專輯“Wondrous Bughouse”中的”Mute”新MV。這支MV由曾經幫Youth Lagoon拍攝過”July”和”Montana”的導演Tyler T. Williams拍攝。

故事描述打扮頹廢的滑板小子從下午展開一場超自然的冒險旅程,遇到外表像女星January Jones扮演Marilyn Monroe的女人。快來隨著Youth Lagoon來一場奇幻旅程吧!

Youth Lagoon – “Mute”
[youtube http://youtu.be/mSXyr6im7kk]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