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節目 5/24 (Fri) 黑人音樂社O͘ lâng im ga̍k siā + 四枝筆樂團

5/24 (Fri) 黑人音樂社O͘ lâng im ga̍k siā + 四枝筆樂團

799
1

四枝筆樂團 (Fourpens)

所在地:台灣 , taipei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FourPens?sk=wall

在2011年春天的尾巴四枝筆樂團誕生在台藝大社辦,一把吉他一把口風琴簡單編製的民謠樂團.每個人喜歡的好朋友都不一樣,只希望可以在我們的歌曲中找到一首好朋友,讓他跟你勾勾手躺在草地上,一起看天上美麗的雲閃亮的星,再一起收拾東西回到最溫暖的家,不管到哪裡,四枝筆都會陪伴到底。
而今年五月我們成團一周年了!在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好多我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去live house表演,參加音樂節,錄音出EP,還有好多好多因為音樂而遇見的人事物,覺得我們很幸運可以用自己的喜歡讓別人喜歡,好像他們也屬於我們一樣!希望明年五月我們更厲害更成熟更有力量!也希望我們在暑假期間的錄音可以順利,讓我們的作品可以完整呈現給大家!

黑人音樂社O͘ lâng im ga̍k siā
介紹:至少我們還有音樂。

 

Doors Open 入場時間 : 8 PM
Band Starts 表演時間 : 8:30PM
Admission:免費 (FREE)
Minimum Charge低消: 飲料一杯 1 drink

Roxy Rocker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B1
B1 #177 Heping E. Rd Sec. 1

連絡電話: (02) 2351-8177

結束後,還有ROXY DJ為您播放最IN的搖滾樂,讓大家一直搖滾到凌晨4點!!

*Roxy官方網站:www.roxy.com.tw
*Roxy 搖滾新聞:www.roxyrocker.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