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Blur 將在香港錄製新專輯 !?

Blur 將在香港錄製新專輯 !?

1098
3

根據 NME 報導,Blur 將在香港停留一個禮拜並錄製新專輯,下方可觀看 Damon Albarn 在香港演唱會上宣布消息的影片。

Blur在5月7日於香港開唱,然而 5月9日台灣演唱會因故取消,原定在5月11、12日的 Tokyo Rocks 也宣布改期,Blur 突然多出一個禮拜的時間,可能將在香港錄制新歌 ; Damon Albarn 對著台下觀眾說:「我們將有一週的時間在香港,我們會可能會試著錄些新歌。」

Blur 曾在去年於 Hyde Park 復出演唱會上發表兩首新歌 ‘Under The Westway’ 及 ‘The Puritan’ ,樂團也曾暗示未來會有更多新歌發表,製作人 William Orbit 告訴 NME ,樂團與他正在錄音室製作新歌 ; 然而 Graham Coxon 去年11月在網路上回答歌迷問題時否認了新專輯的傳聞。

Blur 這次無法到台灣演唱可能有許多因素,然而主辦單位在事前的宣傳及事後的取消到退票相關措施都有疏失及改進空間,希望未來接洽演唱會的主辦單位能有更妥善更有效率的售票退票機制、高規格的場地控管及有效的宣傳企劃,才能讓台灣成為各地音樂人喜歡來演唱的友善國家。

延伸閱讀:

Blur發佈官方聲明台灣及東京演出取消

40件你所不知道關於Blur的祕密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tVKo9jPvrE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