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英國大學開設重金屬音樂專業課程供學生就讀

英國大學開設重金屬音樂專業課程供學生就讀

1556
2

英國諾丁漢的New College Nottingham學院將開設一個全新的專業課程─重金屬音樂班,而這也遭到一些教育人士批評,認為這是一個「簡單的選擇」。

為期兩年的專業課程提供機會給學生就讀,學習如何撰寫及演奏重金屬音樂,然而這項專業課程也遭到一個名叫「為真正教育而努力」(the Campaign for Real Education)的組織批評,理由是他們質疑這個專業課程的必要性和專業程度。

Campaign for Real Education的主席Chris McGovern告訴BBC新聞說:「這可能會是一個吸引某些人且容易的課程,那你並不需要再重金屬上面取得一個學位,這根本是浪費時間。」

然而,New College Nottingham的音樂表演講師Liam Maloy對此做出了反擊,他說:「我花了七個月的時間設計及開發課程,這是一個有學位的課程所以這將是一套嚴謹的學術。在過去,重金屬不被重視的原因是因為和其他樂風如爵士樂及古典樂相比,他只是缺乏了學術上的信譽,但那些其實只是文化上的累積。」

這項專業課程將會在9月份開始,學生將會學習涵蓋了音樂產業和重金屬音樂歷史,包括在電影及電動的應用上。第二年的課程將會讓學生在英國各地的音樂表演場地演出。而修完前兩年的課程後,第三年也可選擇繼續在New College Nottingham繼續學習音樂課程,並將會由Nottingham Trent大學頒授完整的學位證明。

 

延伸閱讀:

「英園藝專家宣稱讓植物聽重金屬有助生長」

「金屬樂團As I Lay Dying主唱涉嫌買兇殺妻遭逮捕」

「瑞典男子因沈迷黑死音樂獲殘障補助」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