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見證大團【開發場4】樂團入選公佈!

見證大團【開發場4】樂團入選公佈!

1337
2

Legacy Taipei與StreetVoice合作的「2013 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系列,幾年來深受台灣獨立樂團關注及喜愛,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一起見證台灣樂團的絕妙組合,四團同台與樂迷同樂,除了娛樂性極高之外,從在台灣俱有指標地位的StreetVoice選出來的優秀新團更是讓人期待!

最新六月是見證大團的【開發場4】,

入選名單為:

海鮮套餐

[youtube http://youtu.be/5xuywGOBLrQ]

 

光引擎

[youtube http://youtu.be/6FsXlE1ved0]

 

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99Sg3pcYY&list=PL_E3B2piiqHzTj1itvao9A-V-TxcqTn_6]

特別嘉賓

 

Random 隨性

[youtube http://youtu.be/zHmAJ6qqnXQ]

 

這場見證大團【開發場4】將會在6/6於華山Legacy Taipei舉行,喜歡他們的歌迷們請再耐心等待票務資訊囉!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街聲緊褲襠海鮮套餐光引擎Random 隨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