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ohn Paul Jones排除Led Zeppelin明年重聚的可能性

John Paul Jones排除Led Zeppelin明年重聚的可能性

1007
3

雖然主唱Robert Plant曾在2月時暗示他明年(2014年)沒事可做,開啟Led Zeppelin重聚的可能性。但貝斯手John Paul Jones透露他已經排除Led Zeppelin在明年(2014年)重聚的可能性,原因是他忙於寫歌劇。

根據Red Carpet TV News的訪問,John Paul Jones透露他正忙於一項音樂劇的計劃,並表示這齣歌劇將會把他的2014年佔滿。該劇的第一幕已經完成一半,是以瑞典編劇及作家August Strindberg在1907年所寫的劇本《Spöksonaten》(The Ghost Sonata)為基礎所寫。

他解釋這齣歌劇將會是「與眾不同的」,並補充說:「這是富有情感、熱情,而且是我自己寫的歌劇,所以我不得不這樣說。」

而Led Zeppelin上一次的重聚已經是2007年在倫敦O2體育館的表演,當時加入了已故鼓手John Bonham的兒子Jason Bonham擔任鼓手。

 

Red Carpet TV News訪問John Paul Jones
[youtube http://youtu.be/PGUmHJCAGog]

 

延伸閱讀:

「紅心合唱團解釋翻唱Stairway to Heaven的編制是如何讓Robert Plant熱淚迎眶」

「Led Zeppelin 演唱會電影 “Celebration Day” 台北落幕後記」

「Led Zeppelin接受歐巴馬總統頒發Kennedy Center Honor」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the Guardi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