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Sigur Rós “Kveikur live 360” 重播

Sigur Rós “Kveikur live 360” 重播

1075
2

不少歌迷都知道Sigur Rós上個月在德國舉辦的一場知名的演唱會,知名的原因很大部份是因為這場演唱會可以透過網路在世界各地播放,更好玩的是,可以自己選攝影機,自己操控角度,360全方面視野都可以讓歌迷們自己欣賞。但是適逢台灣時間的凌晨,當時可能錯過的歌迷,或是還想再重新回味一次的歌迷現在有機會可以看重播了!

在Sigur Rós的官網上公開了五首歌的影片,有趣的是影片也可以讓歌迷隨著自己想看的角度轉,就跟當初看現場一樣噢,雖然不是full set,只有五首歌,但是還是讓人感動!快來欣賞看看吧!

 

點此觀看Sigur Rós “Kveikur live 360”

 

Sigur Rós – Kveikur (w/ live show visuals)
[youtube http://youtu.be/EG2N7euPXuc]

 

延伸閱讀:

「Sigur Rós 表演新歌 “Kveikur”」

「Sigur Rós完整新專輯線上聽」

「Sigur Rós和Björk出現在辛普森家庭」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Sigur Ró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