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Courtney Love 同意 Jay-Z 在新歌中使用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歌詞

Courtney Love 同意 Jay-Z 在新歌中使用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歌詞

769
1


Courtney Love告訴赫芬頓郵報她同意 Jay-Z 在新專輯中使用 ‘Smells Like Teen Spirit’的歌詞。

Courtney 告訴赫芬頓郵報:
我同意讓Jay-Z使用裡面的歌詞 — Frances(女兒)應該很火吧(如果她知道的話。) Jay-Z 很棒我們是朋友,當然我們不是那種摯友或什麼的…他們一開始使用沒先告知,其實有點敏感,不過業務已經處理了所以沒問題。

新專輯 ’Magna Carta Holy Grail‘ 將在七月四號透過Samsung Galaxy智慧手機的 app 正式發行,Samsung已經準備了一百萬份專輯拷貝給手機客戶,今天Billboard也證實手機的銷售量並不算在專輯排行榜內。

Courtney Love 近期正在美國展開個人巡迴,她透露全新個人專輯可能會和她的自傳一起在聖誕節推出,並計畫透過獨立廠牌發行。「看看這次Queens of the Stone Age 跟 Matador Records 的合作。」Courtney 接著說:「如果以前妳告訴我 Matador 可以做一張冠軍專輯我ㄧ定會大笑。」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itchfork.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