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Noel:「自從放棄吸毒後我就著迷於trainers球鞋系列」

Noel:「自從放棄吸毒後我就著迷於trainers球鞋系列」

1342
0

Noel Gallagher承認自從1998年開始不吸毒後,他就對運動品牌adidas的trainers球鞋系列而著迷。

他在接受The Independent採訪時透露:「當我放棄毒品後,我必須專注在某件事情上。但我對汽車或是珠寶那類的東西沒興趣,而我已經有很多吉他。所以我開始追求蒐集Adidas的trainers球鞋系列。」

在他最狂熱的時候,Noel擁有超過100雙球鞋,但後來他開始計劃縮減他的收藏量。他透露:「我只留下最好的,我大概留下20到30雙真正的復古鞋,然後其餘的都捐給了慈善商店。有趣的是,當我去逛Camden市場時我仍然會在那邊看到幾雙我捐出的球鞋,誘惑我把它們都買回去。」

Noel Gallagher也堅持認為他寧願自己花錢買trainers系列,而不是利用名氣來獲得免費的贈品。他說:「我喜歡買它們,這就好像得到一雙鞋子。如果我免費拿到,這就會像是下載。而這是錯的。」

Noel Gallagher最近才獲得今年Ivor Novello Awards的Outstanding Song Collection獎。他將這份殊榮獻給他的妻子,因為他妻子曾經告訴過Noel他從來沒看過他在寫歌。Noel開玩笑地說:「這個獎項剛好證明我在做的事」

 

延伸閱讀:

「揭露Noel Gallagher喜愛的十大樂團」

「Noel Gallagher 再度拒絕 X Factor 評審邀請」

「Liam Gallagher:「要我採納Robbie Williams建議我寧願拿槍自宮」」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