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找出Kings Of Leon最佳團員!!里昂王族公佈搞笑宣傳片

找出Kings Of Leon最佳團員!!里昂王族公佈搞笑宣傳片

730
0

http://youtu.be/9uqJ5r-mGzQ
Kings Of Leon 公佈為本週五在倫敦 O2 Bush Empire 的搞笑宣傳片,喜劇演員 Fred Armisen 在片中突然闖入了 Kings Of Leon 的練團室並給樂團一個全新挑戰:「我要你們參加一場競賽,對手就是你們彼此!我想找出 Kings Of Leon 中的最佳團員。」主唱 Caleb Followill 忍不住問到:「這會不會有點尷尬?」想知道 Fred 怎麼回答趕快看看上面的搞笑影片吧。!

這場由 American Express Unstaged 主辦的系列演唱會將由 Fred Armisen 擔任現場執行導演與 Youtube  同步線上直播,表演入場時間為台灣時間八月十日(六) 2:00 am 開始時間尚未公佈,包含 The Killers 及 Vampire Weekend 都參與過這項演出計畫。

樂團的最新大碟 ‘Mechanical Bull’ 將在九月二十四號正式推出,貝斯手 Jared Followill 日前告訴 NME : 「我以為我們會做出一張比較成熟的專輯,沒想到聽起來居然青春洋溢。」 Caleb 也說製作這張專輯時他並沒有太大壓力:「我覺得上一張專輯讓我們承受比較大壓力, ‘Come Around’ 承接在樂團最大轉捩點之後 (指08年的熱銷專輯 ‘Only By The Night’) ,這次我沒有一定要超越前張專輯的壓力,並且還做了一些不同的嘗試。」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