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PARK展演空間全新開幕首演即將登場

The PARK展演空間全新開幕首演即將登場

2285
1

Roxy旗下的全新展演空間The PARK即將在9月14號及20號開幕登場。座落於台北市大安捷運站附近的The Park,場地樓面總坪數約150坪(含接待區/表演廳/後台休息室等),可容納賓客人數約站立250-350人,設座位約150-180人。

在即將登場的開幕活動【DEBUT_登場】中,特別邀請到包括那我懂你意思了、SKARAOKE、八十八顆芭樂籽、森林、激膚樂團、包子虎等12組知名大團前來演出。這麼精彩的演出陣容,更誠意十足提供給共襄盛舉的聽眾們免費入場,詳細資訊請上The Park公園展演空間粉絲頁觀看。

 

【DEBUT_登場】

【9/14與9/20開幕表演 免費進場】

那個灑汗的瞬間,燈光、啤酒,群眾的呼喊,
震耳欲聾的聲音。
近在咫尺的舞台,碰撞的人們,刺鼻的汗水,熟悉的氛圍,
這是我們的音樂,這是我們的時代,這是我們的舞台。

DEBUT_登場。

Line Up:
❮9/14 19:00~24:00❯

▍包子虎 Bowztiger
▍野樂派 Yellowback
▍Slack Tide
▍森林 Forests
▍緊褲襠 Tight Tight Crotch
▍昏鴉
▍激膚樂團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9/20 19:30~23:00❯

▍八十八顆芭樂籽 88 Balaz
▍SKARAOKE
▍擊沈女孩 Destroyers
▍P!SCO
▍那我懂你意思了 IGU Band

—–

The PARK 公園展演空間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B1(星采醫美診所入口樓下)
B1, No.27, Sec.2, FuXing S. Rd., Taipei City 106 ( Under the Entrance of Star Clinic )
活動頁面/Event Page: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8340672855639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