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快訊:Michael Jackson演唱會主辦AEG業務過失致死案獲判無罪

快訊:Michael Jackson演唱會主辦AEG業務過失致死案獲判無罪

748
0


根據 BBC 新聞網報導,Michael Jackson 家人針對演唱會主辦單位 AEG  業務過失造成  Michael Jackson 死亡的訴訟案經歷五個月又十四小時的審議,今天由六男六女組成的陪審團宣布 Jackson 的醫生並沒有不適任,因此雇用他的 AEG 並沒有業務過失。

陪審團長 Gregg Barden 在宣判結果時表示雖然他們認定醫生 Dr Murray 並沒有不適合或缺乏能力負責這項工作,「但這不代表我們認為他的行為和乎道德。」

事情發生在09年 Jackson 因服用過量麻醉藥物死亡,醫生 Dr Conrad Murray 因不當提供藥物以過失殺人罪宣判四年有期徒刑, Jackson 的母親進而向雇用醫生的主辦單位 AEG 提告業務過失求償。

AEG 業務主管 Randy Philips 對判決表達欣慰:「我把MJ視為一個充滿創造力的夥伴與朋友,我們失去全世界最偉大的音樂天才之一,我很欣慰也很感謝審判團沒有把 AEG 團隊的任何人視為扮演 Michael 悲劇死亡的角色。」AEG 承辦人也在判決中提到雇用 Murray 是 Jackson 自己的要求他們也不曉得 Jackson 有過度服藥的習慣,AEG 的律師長 Marvin 表示:「我對這個結果很滿意,審判團真的做了對的決定。」

Jackson83歲的母親稍早也對判決做出回應:「或許這是暫時的結果,但我們未來還是會繼續探討任何法律或實際層面的解決方案。」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