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Who宣布將在2015年展開最後一次世界巡迴

The Who宣布將在2015年展開最後一次世界巡迴

937
1

 

The Who 宣布他們將在2015年樂團成軍50週年結束之後終止巡迴。

吉他手 Pete Townshend 接受專訪表示:「50週年我們會展開世界級巡迴,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了,有許多地方我們還沒去過,如果能到東歐或其他國家巡迴也很不錯,很多人都沒聽過我們一些老經典。」

今年夏天 The Who 在英國和愛爾蘭的巡迴上演唱他們1973年的專輯《Quadrophenia》完整曲目及其它經典歌曲,《Quadrophenia》是 The Who 第六張專輯也是1969年的《Tommy》後的第二部「搖滾歌劇」,之後《Quadrophenia》也在1979年被拍攝成電影由 Phil Davis 及 Toyah Willcox 及 Sting 等人擔當演出。

同時間《Tommy》的特別版既年專輯將在11月11日發行。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