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Fleetwood Mac創團貝斯手因癌症取消近期所有巡迴

Fleetwood Mac創團貝斯手因癌症取消近期所有巡迴

940
1

傳奇樂團 Fleetwood Mac 創團貝斯手 John McVie 因診斷出癌症,樂團被迫取消近期在澳洲及紐西蘭的巡迴讓 McVie 可以專心接受治療。

這則消息今早公佈在樂團的粉絲頁,消息寫著:「Fleetwood Mac 剛結束相當成功的歐洲巡迴,現在樂團宣布將取消未來14天在澳洲及紐西蘭的巡迴。John McVie,Fleetwood Mac 的創團元老之一在這段期間將接受癌症的治療。」

訊息接著寫著:「深感抱歉我們必須取消紐西蘭及澳洲巡迴時程,也希望全球的 Fleetwood Mac 樂迷可以一起為 John 及他的家人加油打氣。」

Mick Fleetwood 及 Stevie Nicks 日前接受 NME 的專訪談到樂團的傳奇之路感到欣慰與驕傲,Stevie Nicks 回憶起過去的音樂自信的表示:「有時候我會走進房間帶上耳機聽著以前的專輯,我心想假如我現在才20歲我要加入這個樂團,因為聽起來就是當代音樂而且青春洋溢,我一點都不覺得它過時了,我覺得如果你回頭聽我們過去的專輯,可能會發現許多你現在還需要的東西。」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