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Lou Reed妻子公佈丈夫生前最後的清晨時刻

Lou Reed妻子公佈丈夫生前最後的清晨時刻

841
2

Laurie Anderson,Lou Reed 的太太發表一封公開信在 East Hampton Star 透露傳奇音樂人死前最後的時刻,Anderson 告訴大家她答應 Reed 上週要接他出醫院回到紐約的家,Reed 回到家後在星期天早晨打著太極安詳的離開人世。

Laurie Anderson 在信上寫著:「我最敬愛的朋友們:多麼美麗的秋天,優美柔和的燈光,有水環繞著我們,Lou 和我待在這有好一段時間,雖然我們是都市人但這裡是我們心靈的家,上週我答應 Lou 要把他從醫院接出來回到 Springs,我們辦到了!Lou 是一個太極大師在最後的時光快樂暈眩的享受美麗的自然景緻,他在星期天早晨看著樹林用音樂家的雙手在空中打著著名的太極拳21式安詳地離去。」

傳奇吉他手因肝臟移植手術後的相關疾病在英國時間10月27日早晨逝世,享年71歲。今年初在治療的過程中 Lou 的太太就表示他可能再也無法完全康復, 不過 Lou 之前曾在臉書上形容他的復原代表「現代醫學的勝利」宣布他很快將能復出,然而最終還是不敵病魔對身體的摧殘。

延伸閱讀:

Arctic Monkeys翻唱Lou Reed的「Walk On The Wild Side」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