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Killers 鼓手:「該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The Killers 鼓手:「該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797
1

The Killers 鼓手 Ronnie Vannucci 說該是樂團「休息一下」得時候了,他接受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這個週末樂團結束 MTV European Music Awards (11/10) 演出將可以休息一陣子,接著問他樂團何時回歸 Vannucci 說:「我想應該要等一陣子,我不認為等大家團聚需要非常久,但是現在是我們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 我想大夥兒應該很期待可以翹著腳享受一點『正常生活』。」

樂團主唱 Brandon Flowers 日前也宣布明年將展開個人專輯的製作,Vannucci 則說他的個人專輯已經在進行中:「2011年我做了一張專輯,我想我還要做一張,而且已經在進行了,我喜歡不斷前進,也很喜歡這個充滿能量的想法,其餘夥伴可能只想放鬆一下有一點休息。」

之前 Ronnie Vannucci 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表示他不意外樂團會在國外成功因為他感覺好音樂都在自己國家被忽略:「能在英國打開知名度很棒,因為美國的流行音樂蠻糟的,整個是顛倒的,有這麼多好音樂沒有被關注,卻有很多狗屎在美國電台播出。」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