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ames Murphy 計劃將紐約地鐵改造成音樂列車

James Murphy 計劃將紐約地鐵改造成音樂列車

862
0

James Murphy 透露正在計劃將紐約荒涼的地鐵增添幾分生氣,Murphy 在接受 Sound Opinions 專訪時表示近幾年他獲得紐約市長彭博的支持創造紐約地鐵獨特、普及的音樂系統。

Muphy 說:「我試著創作適合地鐵的音樂,我花了14年試著用地鐵裡的旋轉門做音樂,我想讓紐約的每一站都有自己不同的五度音階,我想讓在那生活的人聽到這些音樂片段會說:『歐,這是聯合廣場。』當你每次穿過旋轉們都可以聽到一個音階段落,每一條線可以組成一體,就像你在綠線中穿梭時聽到不同的和弦,當不同線交匯時這個站就會改變。」

大部份通勤者用手機阻隔了地鐵的聲音,Murphy認為這項計劃幫助城市變得更友善並且把大家聚在一起。「我很喜歡這個殘酷的城市,但我想能多一個善良的小禮物也不錯。」

下方為完整專訪錄音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tracks/119654962″ width=”100%” height=”120″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