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ake Bugg翻唱Paul McCartney「Like Dreamers Do」

Jake Bugg翻唱Paul McCartney「Like Dreamers Do」

864
1


日前 Jake Bugg 在專訪中透露希望完成一張不插電專輯, Bugg 最近也小試身手在最新 NME 系列影片中翻唱 Paul McCartney 的「Like Dreamers Do」,拍攝地點選在披頭四家鄉利物浦的 Cavern Club 更是意義非凡。

Bugg 在 NME 最新專訪上表示他希望能自己尋找另一個方向:「我不想和任何人合作,我想做一張不插電專輯,一些不一定要強大和弦的音樂,像是 Nick Drake 的『Pink Moon』,如果你把這種歌曲從專輯中抽離出來,它不會那麼有共鳴,但是你把它們放在一起就能創造一種心情、一種氛圍。」

Bugg 也透露之前同意和其它人共同創作是因為擔心如果不這樣會拿不到唱片約:「這是一種方法,因為唱片公司沒有很多錢所以他們需要確保能有最好的獲利機會。」他接著說:「我當時非常懷疑,但是後來我想為何不呢?我才17歲我應該能從這些人中學到什麼。」

Jake Bugg 前幾天在接受BBC訪談時坦承他「很高興」自己沒有贏得今年的英國水星音樂獎。Bugg 暗自慶幸自己當時沒有贏得獎項而是被 James Blake 贏走,因為他當時已經「非常醉了」,並不想要帶著濃厚的醉意上台發表得獎感言:「那時候我非常開心我沒有獲獎因為當時我很醉了。而且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上去那個舞台發表感言。」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1 COMM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