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Warpaint新專輯發行前搶先試聽

Warpaint新專輯發行前搶先試聽

814
0

美國新生代樂團Warpaint將在下週1月20日正式發行新同名專輯《Warpaint》,而NPR已經搶先釋出樂團全新專輯的線上試聽。在此之前我們已經聽過「Biggy」和「Love Is To Die」這兩首新歌,同樣也出現在新專輯裡。

《Warpaint》是繼樂團2010年專輯《The Fool》後暌違四年的新專輯,並且由樂團連同製作人Flood(曾製作PJ Harvey、Sigur Ros)自行製作。並交由Flood和Nigel Godrich(Radiohead製作人)負責混音。

同時,Warpaint也將在1月22日於英國倫敦的Electrowerkz舉行專輯發行演出。
點此連結開始試聽:http://goo.gl/E5aQ2r

 

 

延伸閱讀:

「Warpaint公佈新專輯資訊及新單曲「Love Is To Die」」

資料來源:NME

責任編輯:mumu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創辦人 & DJ / Door Records )

發表迴響